别跑啊我又不是什么好人

最帅的吃瓜众。

气球炸开面具:

《归》
眼前一切开始摇晃起来。潘子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身体像烟缕般溶解在石堆里。

某人说的没错。人要死的时候所有最重要的记忆都会像跑马灯般飘过。

潘子想起了初次见面时,刚从战场上回来。没有家人与朋友,无数次烂醉后,听到耳边那声“跟我回家。”时放大的瞳孔。

一次次在斗中。为他留下的满身伤痕。那人却从没听见过一丝怨言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脑海中已经深深扎下了那个身影。每一个表情,每一个动作。

——这就是为什么,都死到临头了。脑海里全部都是他了吧。
——我想,这就是我的终点、信仰的终点了。

他的信仰却早已在蛇沼中,伴着那人一同下葬。
——没有信仰的人,是活不了多久的。

潘子早就知道这一点与这一天的到来。
“小三爷你大胆的往前走哇,往前走。”
可是,他的心情出乎意料的平静。
——就算拖着这副破败身躯出去。也不会再有多久时间了。

又一遍确认吴邪离开他的视野后,潘子咧开嘴笑了笑。
“这枪真他妈的烂啊。”

这种英雄的死法。也确实是他曾经在越南战场上幻想的,可惜。最后
整个排。只有他一个人没用上。

——我早就该死了。这多余的生命,还不是他给的。
潘子盯着枪杆看了许久,在脑海内最后描摹了那人的面容。
砰。一声枪响。





三爷,我来陪你了。

评论

热度(12)